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修武县强化村级服务助力农民增收


修武县强化村级服务助力农民增收

( 2015年08月27日  03 版)

    本报讯针对农村百姓“办事难”现象,河南省修武县在8个乡镇187个村建成了乡村两级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依托基层组织活动阵地统一挂牌办公,为群众提供免费代办、陪办、调解等多项便民服务,实现了“小事不出村、难事不出乡、大事不出县”的服务目标。

    “我想贷点款改造一下家里的宾馆,不知道能不能帮个忙?”日前,修武县云台山镇岸上村村民马忠平来到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咨询相关事项。马忠平从事家庭宾馆经营15年,由于内部装修老化,尽管地理位置优越,但经营收益并不乐观。于是,他便向村党员服务中心求援。没想到,短短几天时间,他就拿到了邮储银行60万元的小额贴息贷款。像马忠平这样,通过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该镇已为63家宾馆经营户协调小额贴息贷款518万元,80%的经营户成功接入了“互联网+”旅游服务。          王明军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强化 农民增收
上一篇 : 图片新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