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2021年4月红提价格多少钱一斤?红提价格为何比葡萄贵?


提子是一种新出现的杂交葡萄品种,它比葡萄品质要好几倍,酸甜适口、比较耐贮运、品质极佳,市场价格也比较贵,深受年轻消费者喜欢,而且红提作为了贵族水果,吃了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比如美容养颜、预防心血管疾病,不过红提一般都是国外进口的,那么2021年4月红提价格多少钱一斤?红提价格为何比葡萄贵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2021年4月红提价格多少钱一斤?

从红提的产区供应来看,供应还是很充足的,全国范围内红提的交易量显著提升,而且交易速度很快,每当到了上市期,红提就可以产生很高的市场效益,2021年4月红提价格保持在7-17元左右一斤,现在云南昆明红提价格8.5元一斤,四川成都红提价格9.8元一斤,陕西西安红提价格12.5元一斤,甘肃天水红提价格17元一斤,江苏苏州红提价格16元一斤,总体来看,红提的价格波动还是比较大的,而且前期红提需求暴涨,价格迅速攀升,果农也获得了不错的市场效益。

二、红提价格为何比葡萄贵?

1、红提品质更高

从我国的葡萄和红提商品属性来看,红提的肉质更紧致,连皮带肉都是可以食用的,而葡萄肉质软,只有剥皮才可以食用,红提味甜汁多,耐贮藏,市场效益高。

2、红提营养更丰富

红提比葡萄营养更全面,其中含有丰富的葡萄糖、白藜芦醇,具有果肉脆,食用价值高的特点,经常食用可以预防贫血、防止动脉硬化、对肝、肾、脑、脾有很好的滋补作用,市场效益非常高。

3、红提种植技术成熟

红提的种植技术和产量品质有直接关系,很多农户表示,现在红提的种植技术已经成熟,所以红提品质上非常不错,带来的市场利润也是很高的。

综上,关于2021年4月红提价格及价格贵原因的详情介绍就到这里了,红提虽然价格高,不过市场产生的效益也很不错。

关于2021年4月红提价格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葡萄 提子 品种 藜芦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