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今日小龙虾价格多少钱一斤?小龙虾价格为何下跌了?


每年4-5月份就是小龙虾上市的关键时期,而且从往年的消费情况来看,上涨趋势非常明显,养殖小龙虾的农户也从中获得了不错的效益,主要是因为小龙虾满足了消费者的饮食需求,那么今日小龙虾价格多少钱一斤?小龙虾价格为何下跌了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今日小龙虾价格多少钱一斤?

小龙虾产区供应正在下跌,而且养殖规模减少,价格开始下跌。市场需求热度保持平稳运行,走货速度变缓,全国范围内小龙虾价格保持在17-39元左右一斤,湖北洪湖小龙虾价格19元一斤,四川成都小龙虾价格27元一斤,江苏淮安小龙虾价格25元一斤,江苏常州小龙虾价格32元一斤,江苏无锡小龙虾价格33元一斤,湖南益阳小龙虾价格27元一斤,总体来看,小龙虾的交易还是比较平稳的,只是现在消费者的选购需求降低,没有之前那么火爆了,价格也下跌了。

二、小龙虾价格为何下跌了?

1、粗放式养殖模式

从我国小龙虾养殖情况来看, 基本上没有形成组织化、集约化养殖,而且大多数是以粗放式养殖为主,小规模养殖缺乏生产规范和标准,在市场上小龙虾失去了竞争力,所以就出现了价格下跌行情。

2、小龙虾跟风养殖严重

我国小龙虾养殖的情况就是,很多农户并没有意识到小龙虾的养殖是需要成本输出的,一味的追求产量在市场上并没有被消费的需求,大多数小龙虾处于库存待出售状态,价格也快速下跌。

3、小龙虾需求饱和

从小龙虾的消费对比可以看出,现在小龙虾的消费热度下降了许多,而且短期内,小龙虾需求逐渐达到饱和,没有明显的上涨趋势,小龙虾价格下跌是为了促进市场交易提升。

综上,关于今日小龙虾价格及价格下跌原因的详情介绍就到这里了,小龙虾行情多变,养殖户如果想要获得市场效益,就要提高小龙虾的品质了。

关于今日小龙虾价格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总体 组织化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