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现在鸭苗价格多少钱一只?鸭苗价格为何上涨?


现在养殖禽类的农户越来越多,而且从养殖的情况来看,可以获得非常高的市场效益,鸭苗和鸡苗的价格便宜,成品鸭和鸡市场价格非常贵,造成了很大的差距,所以养殖的农户非常多,近期鸭苗价格出现上涨趋势,养鸭的成本增加,那么现在鸭苗价格多少钱一只?鸭苗价格为何上涨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现在鸭苗价格多少钱一只?

鸭苗的产区供应都是比较充足的,而且基本上能够满足养殖户的需求,短期内鸭苗的价格快速提升,可见养鸭的利润快速攀升,市场上鸭肉和成品鸭价格都上涨了,农户的养殖积极性提高,现在全国范围内鸭苗价格在1.9-4.7元左右一只,山东地区白羽鸭苗价格4.7元一只,湖南地区白羽鸭苗价格4.3元一只,江西地区白羽鸭苗价格4.3元一只,广西地区白羽鸭苗价格4.2元一只,安徽地区番鸭鸭苗价格1.9元一只,福建地区番鸭鸭苗价格4元一只,总体来看,鸭苗的价格还是呈上涨趋势的,养殖户可以选择养鸭的品种,而且不同鸭的市场效益也不一样。

二、鸭苗价格为何上涨?

1、种鸭数量减少

从我国的养鸭行情来看,种鸭的数量减少,是现在鸭苗价格快速提升的重要因素,全国范围内种鸭存栏量下降了22%~25%,直接影响了鸭苗的市场供应,产区鸭苗供应商迅速提高鸭苗价格。

2、种鸭蛋上市销量高

种鸭蛋是生产种鸭的关键,而很多的商家没有降种鸭蛋和常规鸭蛋区分开来,把种鸭蛋上市出售了,这样非常不利于种鸭的繁殖,鸭苗的数量减少,价格提升。

3、养鸭利润提升

从我国养鸭的情况来看,很多农户看中了养鸭的利润,纷纷加入到了养鸭的行列,短期内不管是鸭肉还是成品鸭利润都非常高,所以鸭苗价格上涨也是为了缓和养鸭利润。

综上,关于现在鸭苗价格及鸭苗价格上涨原因详情介绍就到这里了,农户想要通过养鸭获得市场利润,就要合理控制养鸭成本了。

关于现在鸭苗价格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鸭肉 番鸭 禽类 总体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