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2021年花生价格多少钱一斤?春节后花生价格会涨吗?


花生是我国重要的油料作物,每当到了收获上市的季节,花生的市场需求肯定会上涨,不过今年的花生价格行情涨跌不断,而且河南地区种植的花生基本出现了停涨的现象,这也表示,现在花生的市场需求基本达到稳定状态了,而且后期需求对其价格影响很大,那么2021年花生价格多少钱一斤?春节后花生价格会涨吗?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2021年花生价格多少钱一斤?

2021年花生的行情呈现出微涨的态势,但是短期内花生的供应没有大幅度提高,而且需求基本上达到饱和,后期花生价格受需求和供应影响比较大,短期内,花生价格会以震荡运行为主,纵观全国花生价格行情,一直保持在5-25元一斤左右,而且近期的没有出现明显上涨,河北沧州花生价格8.45元一斤,云南瑞丽花生价格9.5元一斤,山东临沂花生价格7.8元一斤,云南昆明花生价格10元一斤,花生总体的行情比较稳定,而且今年上行的趋势明显,但是现在基本上涨停了,也表示花生的供需达到了平衡,后期价格很难再出现下跌。

二、春节后花生价格会涨吗?

从春节前的花生上市情况来看,花生的库存较低,大多数的花生还在农户手里,进口花生上市延迟。而且价格偏高,市场并不存在优势,从需求方面来看,花生加工企业的花生库存也比较低,后期花生油需求会快速增长,所以花生的需求量还会显著提升。今年压榨企业的采购指标完成率不高,所以花生后期还会加大采购量,不排除后期花生的价格出现大幅上涨。

综上,关于2021年花生价格及春节后花生价格走势的详情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想要通过花生获得市场利润,就要等花生集中上市再出售了。

关于2021年花生价格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花生 油料作物 花生油 总体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