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2021年芒果价格多少钱一斤?影响芒果价格因素分析


芒果是现在非常重要的水果品种,很多消费者每当到了芒果的上市季节,市场上的消费热度就会变得很高,从市场的上的芒果供应情况来看,市场供应不少,需求保持稳定,短期内来看,需求对芒果价格影响不大,那么2021年芒果价格多少钱一斤?影响芒果价格因素有哪些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2021年芒果价格多少钱一斤?

2021年芒果价格呈现稳中下跌的趋势,主要是因为现在市场上的芒果供应正在减少,而且芒果的采收上市时间已经错过了,导致市场上的芒果品质下降,价格也没有上涨的空间,目前来看,芒果的库存压力比较大,而且随着芒果的成熟时间延长,很多消费者都选择了其他的替代水果,目前来看市场上的芒果价格保持在3-6元一斤,而且金煌比台农的行情要好很多,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凭祥市芒果价格3.5元一斤,海南省三亚市海棠区芒果价格5元一斤,整体上来看,芒果的行情依旧会保持平稳态势运行。

二、影响芒果价格因素分析

1、果农惜售情绪强烈

从芒果的上市情况来看,很多的果农存在惜售的情绪,芒果库存增加,短期内来说,果农也是为了压货提价,但是市场需求不高,价格不会大涨。

2、气候多变影响

从我国的芒果生产情况来看,降雨天气频发,造成芒果的品质和产量降低,而且今年芒果进口增加,进口芒果受欢迎度也比较高,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稳定了芒果价格。

3、芒果市场需求

一般来说,芒果的市场需求会让芒果价格发生很大的变化,而且今年的芒果需求基本达到饱和,很多消费者表示,芒果这种水果在短期内不会出现大幅度上涨,价格也很难有所波动。

至此,关于2021年芒果价格及影响芒果价格因素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想要通过芒果获得不错的利润,就要等芒果集中上市出售了。

关于2021年芒果价格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找商机,就上惠农行情!戳图片了解详情: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芒果 品种 气候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