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目前蛇苗的价格如何?关于蛇苗开口的问题事宜


近些年,养蛇产业发展的异常火热,不仅仅是因为蛇独特的药用价值,而且在宠物市场上蛇也能占据一席之地。正是由于其良好的经济价值,也吸引越来越多的养蛇人的加入。而在养蛇之前,蛇苗的采购就成为养蛇人最为关心的问题,首先就是价格问题,还就是开口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了解下吧。

目前蛇苗的价格如何?

蛇苗的种类有很多,不同的蛇苗种类其价格方面会存在些许差异,如银环蛇蛇苗价格在一条28元左右,棕黑锦蛇苗价格在一条20元左右,王锦蛇苗价格在35元一条左右,大王蛇苗价格在22元一条左右,眼镜蛇蛇苗价格在30元一条左右等(以上价格数据仅供参考)。当然蛇苗的价格不仅仅只局限于种类,像蛇苗的大小、地区和购买数量都等都会影响到蛇苗的价格。因此建议大家可以去当地的产地商询问具体的价格行情。

关于蛇苗开口的问题事宜

最近,有很多养蛇的朋友发现蛇苗还没开口就逐渐开始出现陆陆续续的死亡现象,尤其对于新手而言,经验尚且缺乏,对于开口事宜把握不到位,总是将原因归根于温度、湿度等问题。那么蛇苗开口要注意哪些事宜呢?由于蛇苗种类较多,下面以水律蛇蛇苗为例来进行简单介绍:

1、首先开口料最好是会动的小动物、小青蛙等。其次蛇苗开口时这些开口料不宜单条喂养,应该以一小群较为合适。若对于一些未开口的蛇苗也可以采用镊子送喂的方法。

2、育苗场所应该保持相对黑暗的环境,太过明亮不利于蛇苗的成长,特别是在进食期间应该要保持环境幽暗和静辟。

3、尽管在夏季高温时节,也会出现少数的低温天气,早晚间偶尔也会存在温差较大的现象。因此这一天气条件下要做好相关的保温措施,必要时在喂养前2~3个小时适当将温度提高1~2℃。

4、注意日常的巡查工作,但也不宜经常打扰到蛇苗休息。

以上就是关于蛇苗的价格及开口事宜的相关内容介绍。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一般蛇苗的开口率基本上都能保持在98%左右,若存在不开口的现象,也不要总是找温度、湿度的原因,也有可能与蛇苗的质量或者蛇苗孵化技术有关。

关于蛇苗价格及开口事宜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推荐阅读:2019鹅苗价格多少钱一只?鹅苗怎么分公母?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数据 育苗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