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江苏省常熟市“太湖1号”青虾养殖5000亩



  今年常熟市繁育“太湖1号”青虾苗种1.3亿尾,可供5000多亩虾蟹池套养,目前虾苗放养工作已全面结束。
  “太湖1号”青虾被列为今年本市渔业科技入户主推品种之一。2月份,全市引进“太湖1号”青虾F0代原种365公斤,遴选13户示范户作为繁苗点进行育苗,繁育面积共56亩。期间共繁育F1代虾苗3000多万尾,可供1500亩虾蟹池套养,再加上F2、F3代繁育的虾苗,为提高池塘养殖效益奠定了基础。据市水产技术推广站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经放养的虾苗预计最早可于10月1日开始上市,随后持续供应到春节期间。
  “太湖1号”青虾具有生长速度快、抗病力强、规格大、口感好等优点,深受市民和养殖户青睐。通过连续五年的引进、繁殖、推广,“太湖1号”青虾已成为本市池塘养殖增产增效的优良品种之一,养殖技术已趋于成熟,亩均年增收500元。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套养 品种 原种 连续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