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新疆裕民县卫生监督所对水产品进行全面检查



  近日,裕民县卫生监督所的监督人员对该县市场上销售的净水器产品展开检查。
  监督人员在辖区内5家家电商场和超市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检查中监督人员对照媒体报曝光的13个不合格产品为检查重点,在检查中发现部分经营单位存在对净水器产品的相关法律法规认识不清、安全意识不强,同时还存在对净水器产品索证不及时,不能出示有效卫生许可批件和相关卫生安全证明文件等问题。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裕民县卫生监督所监督人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经营单位立即整改,进一步规范了商家经营行为。
  据悉,近期国家卫计委针对国家有关媒体报曝光的不合格净水器问题,及时要求相关部门严肃查处不合格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国家质检总局立即展开净水器产品质量执法打假“质检利剑”集中行动,对市场上的不合格涉水产品进行全面检查,以确保群众的饮用水卫生安全。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对照
下一篇 :采摘草莓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