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甘肃高台合黎镇:“彩色农业”架起农民致富金桥



  盛夏时节,合黎镇田野上随处可见花团锦簇、百花争艳的美丽景象,五颜六色、姹紫嫣红、娇艳欲滴的松叶牡丹、醉蝶花、金鸡菊、百日草、矮牵牛、蜀葵等制种花卉争奇斗艳、竞相开放,如同一幅美轮美奂的五彩画卷。
  近年来,合黎镇充分利用“三区三基地”的区位优势,不断优化种植产业结构,着力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坚持把发展以花卉制种为主的精品特色订单产业作为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依托东方花卉公司、旭日公司、瑞真公司、浩丰公司等花卉制种企业,积极引导广大群众逐年调整产业结构,不断壮大花卉制种基地规模、提高品质,花卉制种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今年,全镇花卉制种面积285亩,预计总收入超过142万元,亩均可达4800多元。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花卉 制种 农民增收 百日草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