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2015年欧盟复合饲料产量增加



  据FEFAC饲料生产组织提供的数据,2015年欧盟复合饲料EU-28的年产量达到1.573亿吨,与2014年相比,复合饲料产量的增长幅度超过0.6%。
  然而,牛饲料的生产量下降了0.7%,猪饲料和家禽饲料的产量分别增长了0.6%和1.2%。
  家禽饲料生产量的增加是驱动欧盟饲料产量增加的主要因素,而家禽饲料产量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人均消费家禽肉的数量增加,与2014年相比人均消费家禽肉总量增加了2.4%。
  2015年饲料的生产成本比较低,甚至比2014年的生产成本还要低。2015年欧盟国家的谷物都获得了大丰收,全球的油籽供应量都很充足,尤其是大豆粉的供应量。
  波兰和西班牙的饲料产量呈现出良好趋势,2015年总产量长幅接近4%。但德国的饲料的产量就没那么乐观了,与2015年相比总产量下降了2.9%,英国2015年饲料的产量也下降了4%。其它欧盟国家的饲料产量比较平稳,没有太大的波动。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饲料 数据 其它 大豆粉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