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杏仁粉的功效与作用


杏仁粉的功效有哪些呢?看完小编给您准备的内容您就明白的。

杏仁粉

杏仁粉的功效与作用,除了不少女性熟知的美容养颜外,还有镇痰去咳、清肺、预防感冒、抗癌症、降低胆固醇等其他功效。而且,杏仁粉的用途广泛,除了当成保健食品食用外,杏仁粉还可以制成美白面膜哦,想必这是杏仁粉给不少爱美人士的惊喜!

 

杏仁粉的功效与作用

1、清肺祛痰。长期抽烟的人常常会咳嗽或痰多,用杏仁粉2匙,冰糖少许,冲泡300毫升温开水,只要每天早上喝一杯就能镇咳化痰、达到清肺、润肺、防肺癌的效果。

2、去风寒、预防感冒。冬天有许多老人或小孩支气管不好常常感冒,只要每天会早上喝一杯杏仁就能强化支气管、去风寒、预防感冒。

3、降低胆固醇、预防心血管疾病。杏仁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每天早上喝一杯杏仁茶能摄取到优质的不饱和脂肪酸,能清除坏胆固醇、降低心血管疾病及中风的危险。

4、美容养颜。杏仁含天然维生素E,爱美人士常吃杏仁能养颜美容,滋润皮肤。杏仁粉含有49%的杏仁油,可保养皮肤,淡化色斑,使皮肤白嫩。

5、抗癌。根据医学报导:杏仁含有VIT、B17有抗癌作用,常吃杏仁粉可以有效预防癌症。

6、促消化、抗过敏。杏仁粉含有丰富纤维质,可以促进肠蠕动、健胃整肠,帮助消化、治便秘。另外,杏仁粉中还含有维生素B17有抗癌作用,还可增强抗过敏能力。

杏仁粉的用法有哪些

美白去斑面膜

材料:杏仁粉60克、食盐一茶匙

做法:

1、 将杏仁粉和食盐充分混和,加入适量水,调成糊状,敷于面部。

2、 大约10到20分钟后,当杏仁糊半干时,冲洗干净。

小贴士:杏仁中含有大量低脂蛋白,可以有效滋养肌肤,有一定的美白效果,加入盐的作用是为了收敛肌肤和减少肌肤过敏反应。

 

干性皮肤面膜

材料:蛋黄1个、蜂蜜1茶匙、杏仁粉1茶匙、维他命E油1茶匙

做法:

1、 将维他命E丸剪开取出丸内的维他命E油

2、 将维他命E油与其它材料混合成糊状 ,涂在脸上15分钟,再用水冲洗便可。

用处:杏仁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蜂蜜能帮助肌肤重生、蛋黄含有抗氧化剂,使皮肤得到滋润,避免皮肤干燥而脱皮。

 

杏仁蛋白敷面剂

材料:杏仁粉、鸡蛋白

做法:

1、 杏仁粉加蛋白混和,每天把杏仁蛋白涂在脸上20分钟。

2、 用水冲洗可以有效美白肌肤,减少细纹。

小贴士:敷了面膜后的肌肤会很敏感,请勿立即上妆。即使要化妆也请薄薄地涂上一点化妆水或乳液即可。

原创:果蔬百科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杏仁 食盐 蜂蜜 其它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