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排骨菜干青豆粥


 

排骨菜干青豆是一道以排骨为主青菜为辅而做成的,该粥的味道还是不错的,下面让我来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

 

排骨菜干青豆粥

 

爱上喝粥,虽然熬煮的过程稍稍需要些耐心等待,但那一段时间过后,常常是超越你想象的奇妙体会。一碗粥,一见倾心,一碗粥,一天愉悦的心情。

排骨菜干青豆粥的材料

 

粥底一锅,熟排骨100克,菜干100克,青豆1勺,香葱2根,盐2克,白胡椒2克

排骨菜干青豆

 

1、粥底加入泡好的干菜,一起煮到干菜软烂;

2、加入熟排骨、青豆、盐胡椒调味,继续煮到沸;

3、最后加入香葱末,美味的排骨菜干青豆粥就做好了。

初春,全国的气候都较为干燥,有些地方甚至漫天风沙。此时,不仅人体皮肤干燥缺水,还会使免疫力低下,容易出现感冒、过敏等症状。而要建设强大的防病战线,食疗是不可或缺的一环,能由内而外滋养身体。天津营养学会理事长付金如向你推荐了以下三种食物:解毒润燥: 排骨汤猪肉富含维生素A,具有滋阴润燥、丰肌泽肤的作用,适合干燥多风的天气食用。而祖国传统医学也认为,猪肉能滋养脏腑,滑润肌肤,补中益气。日本琉球大学教授通过调查发现,猪肉如果调煮得宜,它亦可成为 “长寿之药”。吃猪肉润燥的最佳烹调方式是熬排骨汤,加入可以解油除腻的或者,能减少胆固醇的摄入。

原创:果蔬百科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猪肉 干菜 胡椒 气候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