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孵化前期的管理



1、孵化机的检修和试运转。
孵化开始后,机器要不断运转,因此孵化前对孵化机要认真检修、校正,检验各机件是否正常。检修后清洁消毒,然后试运转1天,确认无异常方可正式入孵。
2、孵化室的具体要求:
孵化厂房设在交通方便但又距离公路沿线200米以外的地方。孵化室内部结构设计要求(包括卫生要求):孵化室应与外界环境隔离,门窗上有纱门纱窗,杜绝蚊蝇及鼠等窜入;保温、保湿和通风要求:保温保湿性能好,有专用通气孔或风孔;制度要求:门口应有消毒设备,工作人员进出严格消毒,非工作人员不得入内;灯光要求:有天花板、壁灯等,灯光照明符合孵化使用。
3、对孵化室孵化机具和其他孵化设备的清洗消毒。
孵化前1周应对孵化室、孵化机和孵化用设备如蛋盘、出雏盘清洗干净,然后将准备好的全部孵化用具放在孵化室内,关好门窗,用福尔马林熏蒸消毒。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校正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