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种植技术 > 水果种植技术 > 黑莓种植技术

黑莓新品种宝森


“宝森”是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从美国引进的适应性强、成熟期早、风味好的黑莓新品种,2006年12月通过江苏省农林厅鉴定,目前已在南京地区推广种植。
  
  该品种为有刺灌木,刺小而多,直立性差,近蔓生。株型较大,叶互生,叶柄和叶脉上有刺。花两性、白色,自花结实,果实脱落后与花柄脱离。成熟浆果紫红色、长圆形,单果重5.99克左右,属大果型品种。成熟果酸甜爽口、香气浓郁,可溶性固形物含量8.50-11.50%,可溶性糖含量6.35%,鲜食、加工皆宜。完全成熟果采收后应立即食用或加工,八成熟果常温下可储存2-3天。

  该品种为早熟品种,喜微酸性土壤,耐旱,不耐涝,能耐-15℃的低温。同一果穗上的果实或熟期不一致,应分期、分批采收。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成熟期 适应性 灌木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