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种植技术 > 水果种植技术 > 哈密瓜种植技术

哈密瓜品种:东方蜜3号


10月23日,经与会专家的实地考察和课题组的工作汇报,由上海市农科院园艺所马国斌研究员育成的哈蜜瓜新品种“东方蜜3号”通过了现场考评验收。

南汇区农业高科技示范基地承担了上海市“优质西瓜甜瓜新品种选育”中哈密瓜新品种“东方蜜3号”的秋季栽培试验。10月23日,经与会专家的实地考察和课题组的工作汇报,由上海市农科院园艺所马国斌研究员育成的哈蜜瓜新品种“东方蜜3号”通过了现场考评验收。“东方蜜3号”果实椭圆形,白皮带细纹,单果重2.0kg左右,果肉淡桔红色,果肉厚3.5~4cm,中心糖15~16度,肉质松脆细腻,口感风味佳,生长势和抗性较强,秋季栽培亩产1800公斤左右,适于春秋两季栽培,综合性状优于从新疆引进的哈密瓜推广品种“雪里红”。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哈密瓜 园艺 品种 西瓜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