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种植技术 > 水果种植技术 > 桃种植技术

甜油桃极早熟新品种―丽春


丽春是极早熟甜油桃新品种。果实近圆形,平均单果重123.8克,最大单果重152.5克,果皮全红色;微香,风味甜至浓甜,品质优,可溶性固形物含量百分之9.00-11.00-;在北京地区,果实6月12―14日成熟。2004年通过北京市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先后在北京、河北、山东、陕西等省(市)推广。

  栽培技术要点

  (1)建园宜选择排水良好、土层深厚、光照充足的地块建园。露地栽植行株距以5米×3米、4米×3米、5米×2米为宜。

  (2)肥水管理增施基肥,以施有机肥为主,配合施磷钾肥。追肥需氮、磷、钾肥配合,最好于落花后追施果树专用肥,以提高果品质量。

  (3)修剪及时夏剪,以改善光照,促进果实着色。适量留果,把好疏果关,促进果实发育。

  (4)病虫害防治注意防治蚜虫、卷叶虫、红蜘蛛等虫害。(5)适时采收丽春为软溶质品种,需在果肉有弹性而未软熟前采收,切不可仅根据果实着色程度来判断采收时期。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钾肥 排水 株距 油桃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