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种植技术 > 水果种植技术 > 桃种植技术

中晚熟油桃品种:美秋


美秋,是北京市南口农场新育成的中晚熟油桃品种。果实长圆形,浓红型着色。平均单果重310克,最大果重600克。果肉黄色,硬溶质,含可溶性固形物12%,风味浓甜。果实艳丽明亮,粘核。树势旺盛,树体健壮,半开张,丰产性好,各类果枝均结果良好。复花芽较多。在北京地区,该品种的果实于8月10日成熟,发育期112-116天。在鲁南地区,该品种的果实8月5日前后成熟。栽后第三年平均株产果17.4千克,每667平方米产量为1931.4千克。

其栽培要点为:美秋性喜光,根系需氧量大,怕涝,不耐盐碱。因此,要注意选择地势较高,地下水位较低的地段,尽量选择疏松的砂壤土。如土壤过于黏重,必须掺沙改良后方可栽植。要选择非碱或少盐碱的地块,其pH值以6-8为宜。种植地要排灌方便。如雨季积水,必须在18小时内排出。要避免选择桃、杏、李等核果类果树的重茬地建园。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油桃 壤土 果树
下一篇 :桃种植栽培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