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种植技术 > 水果种植技术 > 苹果种植技术

苹果树结果枝组的类型有哪几种?


结果枝组以其分枝多少、体积大小和形态可分为小型枝组,中型枝组和大型枝组三种。

(1)小型结果枝组主轴为单轴,轴长1.5厘米左右,具有2~5个小分枝。枝组高25厘米左右,宽20~30厘米。小枝组易形成花芽,结果早,是早丰产的主要枝组。

(2)中型结果枝组主轴有2~3个分枝,轴长30厘米左右,小分枝6~15个,枝组高30~50厘米,宽40~60厘米,枝龄4~7年。

(3)大型结果枝组主轴上有多个分枝,枝轴长30~50厘米,有16个以上的分枝,是由几个中、小型枝组着生在一个主轴上形成的。高50~80厘米,宽50~70厘米。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分枝 结果枝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zz/sg/1/2010-06-29/84613.html

  • 大蒜二次分枝及畸形薹的诱因与预防
  •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