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种植技术 > 经济作物种植技术 > 棉花种植技术 > 棉花品种

棉花粮补品种――金田丰抗棉1号


  金田丰抗棉1号是由河北农林科学院引进,集丰产、抗病、省工为一体的棉花新品系。

  特征特性:金田丰抗棉1号,苗期壮且整齐,长势稳,植株较松散,现蕾早,生长快,疯杈少,结铃性强,赘芽易行成亚果,视长势可少整枝或免整枝,铃大吐絮畅,铃重6-6.3克,衣分42%,籽指10.9克,生育期130天,属中早熟品种。抗病性强,抗枯萎、耐黄萎病强,抗早衰,抗旱耐盐碱。

  适宜在河北、山东、山西、京、津地区种植,其表现一般亩产650斤,籽棉高产地块有900斤籽棉的亩产记录,受到广大棉农朋友的好评。该品系高抗棉铃虫、红蛉虫,一般年份对二代棉铃虫不用防治,但在棉铃虫大发生时,对三、四代棉铃虫和中后期,盲蝽蟓酌情防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棉铃虫 品种 品系 黄萎病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