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殖技术 > 水产养殖 > 养鱼技术 > 鱼的品种

超L-402/1903鱼番茄介绍


   优质,高产,抗病,早熟,耐运输的大红番茄。色泽好口味佳,是出口,超市和外运的首选品种。

  无限生长型品种,早熟,生长势旺盛,座果率高,丰产性好。耐寒性强,适合于秋冬及露地栽培的优质品种,果实大红色微扁圆型,中型果,单果重450g-600g.色泽鲜艳,品味佳,无裂纹,无青皮现象,亩产量1.5万斤比普通番茄增产一倍以上。

  露地定植可提前15天,定植延后45天采收延长市场供应时间,1903番茄是今年农业高科技品种,将会给我国番茄史上新的突破。

  大红1903番茄由中国辽宁抚顺植物种子公司总经销 超L-402说明葵花牌超L-402系一代杂交番茄,属中熟品种,该品种经我公司繁育提纯,在露地及保护地栽培试验后证明,该品种具有抗低温,耐弱光等特点,生育期118天左右,收获集中,产量高,亩产量达7000-7500KG,果实商品性好果实呈圆形粉红色,略带青背,果脐较小,果肉后,一般有8-10个心室,果实整齐度好,硬度高,而出运一般优果占90%以上,平均单果重250g-300g左右,与其它品种比较约增产10%-15%,果实味甜酸适口,适合南北方食用口味。该品种属无限生长性,长势中等,植株高 80CM-100CM,普通叶片,茎杆粗壮,不易徒长,一般在第7-8节位着生第一花絮,每絮5-6朵花蕾,花絮间隔3片叶,该品种抗病能力优于其它品种,为我番茄产区的首选品种。

  适应种植地区:适合我国大部分地区春季路堤种植及保护地栽培,为我国生产番茄的主栽品种,适合定植茧令约60-70天,单株栽培,株行距50厘米X35厘米,亩保苗 4000株左右,生育期内应加强水管理,一般亩产施有机肥5000公斤左右,定植时应施复合肥25公斤,当第一果实长至鸡蛋大小时,开始施肥灌水,根据植株长势,适合追肥灌水。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番茄 保护地栽培 无限生长
上一篇 : 白鲫介绍
下一篇 :池沼公鱼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