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养殖技术 > 水产养殖 > 养鱼技术 > 鱼的品种

银鱼烘蛋


    材料:鸡蛋4,银鱼1/3LB,青豆若干 

    调味:盐、姜片1,醋 

    作法: 

    1。先将银鱼挤干水分,少放点盐,与一片姜在油锅内炒一下盛出备用。并去掉姜片。 

    2。将青豆炒熟盛出备用。 

    3。4粒鸡蛋打散,放入些盐打匀,起油锅,稍微多放些食用油,大火加至八九成热(油很热),倒入鸡蛋,煎成一个大蛋饼,也就是几秒钟的功夫,马上转小火烘。

    4。待鸡蛋上表面凝成糊状,将银鱼马在上面继续小火烘,烘至整个菜成固体状,淋上香醋,撒上青豆点缀即成。 

    可以随你的喜好加以点缀:一般炒蛋多用料酒或香葱去腥,这次用醋去腥,换换口味。 用虾仁也可以烘一个虾仁烘蛋。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银鱼 食用油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yz/sc/yu/1/2009-06-21/27650.html

  • 蛋泡银鱼
  • 锅熠银鱼
  • 上一篇 : 蛋泡银鱼
    下一篇 :白汁银鱼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