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种植大户点赞社喜®套餐


  本报讯 (记者 李宝 通讯员 赵城钢)12月14日,来自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50多名种植户齐聚社喜®套餐水稻现场观摩测产会,见证水稻测产结果并学习交流水稻病虫害防治经验,与会者对该套餐的效果表示赞赏。该活动由青岛奥迪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州市南浔区农业服务部共同主办。

  据了解,此次观摩会的观摩稻田为吴江区盛泽镇南麻社区桥南村种植大户宛金宽的稻田。宛金宽今年一共种了约300亩的晚粳稻,其中有14亩为社喜®示范田,使用全程病虫害防治方案。现场测产采用实打实收方式,测产过程由吴江电视台全程监督并记录。经过收割、称量等环节,结果显示相比对照田,社喜®示范田亩增产167公斤(湿稻)。听到这一结果,宛金宽激动地说:“今年用了社喜®,亩产高出这么多,效果确实不一样。明年我要在300亩稻田上全用上社喜®。”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效果?奥迪斯作物技术部水稻作物经理赵城钢解释称,社喜®示范田采用全程病虫害防治方案,分别在分蘖末期、破口前期和齐穗期各施一次药,有效防治水稻纹枯病、稻曲病、稻瘟病、卷叶螟、稻飞虱等病虫害。以齐穗期施药为例,可以提高灌浆饱满度,锁定丰收大局。

  听完讲解后,一位有300亩稻田的种植大户连声感叹:“唉,我今年没严格按照全程病虫害防治方案使用社喜®,效果就比不上示范田。看这示范田,基本看不到稻曲病,水稻成色还漂亮,对照田就不行。明年我要严格按照全程病虫害防治方案使用社喜®。”

  社喜®核心零售商凌雪明也颇有感触。“示范田从开始用药到回访再到观摩测产,我算是全程参与,见证了奥迪斯社喜®的效果。而且,奥迪斯全程追踪每次用药和回访,深入向田间地头为种植大户进行服务。我很赞赏他们的这种服务。”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是检验社喜®套餐产品效果的关键一年,社喜®套餐水稻现场测产会有力诠释了社喜®套餐的效果。明年将继续加大力度推广产品,帮助更多的种植大户增产增收。抓住水稻关键时期,每次回访都会有新的惊喜,茎秆更加粗壮、色泽更绿,穗子长,穗粒数多,剑叶长,千粒重更重,这么多细小的表现让水稻整体实现增产300多斤的奇迹!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水稻 对照 粳稻 分蘖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