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湖北地康关注土壤健康


本报讯(记者李宝)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人们越来越意识到土壤污染的严重性和土壤健康的重要性。为了吁请更多有识之士关注土壤健康,湖北地康土壤改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湖北地康)成立伊始,就把公司的立厂之本和办企宗旨定位为“关注土壤健康、提高土肥技术”,为中国土壤健康和修复贡献力量。

湖北地康不仅具有一定的研发实力,还主动争取相关科研院所的技术支持。2016年9月,公司加入中国中微量元素及肥料产学研创新联盟,积极参与中微肥产学研交流活动。在查阅大量资料和请教华中农大及湖北省土肥站专家的基础上,湖北地康开展了以磷石膏为基本原料研发生产中量元素肥料-硫酸钙颗粒的工作,变废为宝。经过湖北省理化分析测试中心研究员陈平为组长的专家评审后,将硫酸钙颗粒产品企业标准作了备案,为试生产确定了技术标准和检验依据。

湖北地康目前已推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土方子”系列土壤调理剂和“金地康”系列中微量元素肥料、中量元素有机肥产品,有效应对土壤酸化板结、重茬率高、土传病害严重、农药化肥用量加大但产量难增品质下降等问题,平衡施肥、营养全面。产品除含中量元素钙和硫外,还含有镁、硅及铁、锰、锌、铜等营养元素。

据了解,公司产品已在河南、山东、陕西等地的花生、红薯等多种作物上应用,肥效明显,增产提质双提升,达到量小效高、投产比高的效果。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微量元素 石膏 定位 化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