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钾肥:多地价格或小幅下跌


  巴西氯化钾价格走低

  巴西大颗粒氯化钾价格的另一次小幅下跌预计将发生在4月~5月出现的需求旺季之前,目前在东南亚部分地区,巴西的价格比标准氯化钾便宜,接近一些市场参与者预期的巴西“地板”价。

  中国厂商复产 库存偏高

  中国所有主要钾肥生产商都已在春季播种季节前恢复产量。铁路库存来自俄罗斯乌拉尔钾肥公司和欧洲化学集团,库存仍高达420万吨。青海和新疆的国内产品库存接近200万吨。德国曼海姆硫酸钾生产商本周提价,而罗布泊和氯化钾生产商则保持稳定水平。上周重启的藏格控股提供的氯化钾60%粉末或晶体的交货价格为285美元(吨价)。

  供应紧张局面可能出现

  如果几个国家都在未来几个月达成合同,可能会出现供应紧张局面。如果在美国和印度寻找货物的同时,延迟的东南亚招标得以解决,供应商可能难以及时供应,特别是如果巴西同期需求上升,而中国则希望达成合同的话,供货问题则更加严峻。但整体系统供过于求,需求不确定,库存高企,这可能会减轻或抵消影响。

  【市场预期】巴西的价格在未来几周内可能会开始缓慢下跌,因供应商会将未售出的货物转移到其他目的地。东南亚和欧洲也可能出现小幅价格下跌,因卖家试图在需求不明朗和流动性较低时刺激购买。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钾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