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江西省2019年水稻新品种展示会在三亚召开


    本报讯(记者文洪瑛)4月10日,由江西省水稻种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江西农业大学主办,天涯种业等6家单位共同协办的江西省2019年水稻新品种展示会在海南三亚召开。江西省科技厅、江西农业大学、江西省农业科学院、江西省种子管理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省内主要水稻种企、科研院所、江西省种子协会等单位的1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江西省水稻种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于2010年,是江西省第一个农业领域战略联盟。联盟成立之初共有14家成员单位,目前增加到27家,由2所大专院校、8所科研机构和17家种业企业组成。据联盟理事长贺浩华介绍,由天涯种业牵头承担的江西省首批创新驱动“5511”工程重大研发专项“特优水稻新品种选育与推广”即将在2019年进行验收。

    会上,天涯种业总经理张少虎表示,天涯种业作为江西省水稻种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成员之一,连续5年承担了江西省水稻新品种在海南的集中展示任务,天涯种业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立足之本,依托国家商业化育种等各项政策的大力扶持,通过持续加大投入、整合科研资源、以满足市场化需求为导向,有信心将天涯种业打造成为江西水稻种企第一品牌,为实现江西省由种业大省向种业强省跨越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与会代表来到天涯种业海南南繁科研基地,对各联盟单位选育出来的100多个新品种进行了现场观摩交流。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水稻 种子 连续 人参
上一篇 : 图片新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