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贵州威宁:养殖黑山羊促增收


    日前,走进贵州省威宁自治县大街乡金星村绿宝种养殖专业合作黑山羊养殖基地,一排排干净整洁的黑山羊圈舍、消毒池、饲料间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合作社负责人杨光华说,“现在采用标准化养殖,管理方便多了,成本也降低了不少”。通过几年的精心管理,养殖基地的黑山羊养殖规模已发展到年出栏100只以上。

    据介绍,威宁绿宝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1年3月,注册资金200万,拥有固定资产100多万元,现有社员400户,其中贫困户120户,合作社目前创建了一个规范化的黑山羊养殖基地和2500亩精品无公害水果种植基地,业务范围主要涵盖了黑山羊的繁育养殖、成品羊销售、品种改良、推广传授科学种养殖技术等服务内容,以此带动更多的群众增收致富共奔小康。

    近年来,威宁凭借黑山羊的品牌优势和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按照“为养而种、种养一体、辐射农户、提质增效”的发展思路,把黑山羊养殖作为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抓手,成效显著。刘军林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养殖基地 饲料 品种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