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湖北荆州市实施品牌兴渔战略


    本报讯(记者杨梦帆)日前,首届湖北荆州鱼糕节暨玉湖开捕仪式在公安县举行。本次节会活动以聚焦荆州鱼糕产业、唱响荆楚味道品牌、擦亮淡水渔都名片为主旨,全力打造一场面向全国展示推介荆州特色农(渔)产品的行业集会、产业大会和品牌盛会。

    据介绍,荆州是“中国淡水渔业第一市”,水产品产量长期居全国地市之首,2018年渔业总产量110万吨,产值260亿元,已成为荆州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

    荆州市坚持“好水出好鱼”,实施品牌兴渔战略,推动渔业转型升级,每年安排不少于100万元资金用于渔业品牌建设,鼓励、扶持企业创建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省级著名商标等品牌,支持企业举办和参加水产展会和推介活动以提高知名度。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水产品 农民增收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