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望奎县三维粮食收购有限公司


    坐落于绥化市望奎县火箭镇坤后二北村东侧的三维粮食收购有限公司,其法人代表是于维林。是一家集粮食收购、谷物磨制,玉米、水稻、大豆及杂粮销售,预包装食品销售于一体的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固定资产1340万元,职工35人。

    公司占地3.5万平方米,自建纯绿色基地1500亩,可存原粮30000吨仓储;成品粮仓3500吨,年加工水稻能力5万吨;烘干塔2个,日烘干量350吨。以公司加农户的形式成立三维水稻种植合作社,受益农户380户,每户年平均提高收入达2万元以上。互联网技术已应用到粮食种植、仓储、加工、物流、运输等各个环节,建立起从田间到餐桌的全程食品安全追溯体系。

    公司主打产品大米品牌“山头芦”,于2012年申请商标,2015年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该产品符合绿色食品A级标准,被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许可使用绿色食品标志,颁发了“绿色食品”证书;同年被市里评为知名商标。2016年被评为市级龙头企业,省级著名商标。银行信用等级11级。

    公司生产的“山头芦”大米通过广告宣传、网络销售平台,已销往全国近20个省市,并在黑龙江大米网、苏宁拼购、拼多多、寒地黑土、天猫、京东等电商渠道建有销售平台。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水稻 大米 大豆 玉米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