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警方打掉2个假农药黑作坊!生产1年,牟利20多万元


近日,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精准发力,成功打掉两个生产包装销售伪劣农药的链条式窝点,分别当场查获假农药百余件和300余件。

就在不久前,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发布了《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农药监督管理的通知》,将重点监督检查生产企业的证照是否齐全,生产过程管理是否规范,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产品质量是否合格,以及二维码标注和追溯平台建设情况。坚决打击非法生产禁用高毒农药、隐性添加其他农药成分、生产假冒伪劣农药的行为。

2019年1月6日下午,淮阳县公安局接到农业部门反映:在四通镇刘庄村有一处疑似生产假农药的黑作坊。接报后,淮阳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大队长李克春和教导员刘冠华通过前期侦查和案情分析,制订了详细的抓捕方案。

1月7日晚,见时机成熟,教导员刘冠华与民警于深带领特巡警大队二十名精干警力,兵分两路,在四通镇刘庄村刘某伟和刘某涛兄弟家中当场查获其生产的假农药百余件,并当场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与此同时,特巡警大队民警在四通镇孔集孔南村端掉一个为生产销售假农药加工提供物品包装的窝点,当场查获装有300余件假农药的运输货车一辆。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2019-01-15/269141.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