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新县:“幸福讲堂”暖民心


    2017年以来,河南省新县纪委监察委率先在陡山河乡探索开展“幸福大讲堂”活动,获得群众广泛好评。“大讲堂”活动,旨在通过县、乡、村党员干部走到田间地头,在村委会、活动广场、村民院落,以三句半、快板、舞蹈、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形式,把“科技”“文化”“政策”融入节目,讲给百姓。

    县、乡领导上台讲政策讲规划。据了解,今年3月,县纪委书记尹建平参加陡山河乡槐店村“幸福大讲堂”活动,宣讲扶贫政策和乡村振兴规划,坚定了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信心。

    村干部上台宣传讲解有正能量的人和事,对政策执行过程中群众不了解或不理解的情况做好释疑解惑工作,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难题,鼓励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据统计,新县已经开展“幸福大讲堂”2000余场次,覆盖17个乡镇(区、街道)206个村,20余万人参与,帮助解决群众反映问题983件,化解矛盾纠纷195件。      本报记者王伟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田间地头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