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浠水百余种农产品网销全国


浠水百余种农产品网销全国    农村新报讯(通讯员韩丹)10月13日,浠水县第二届农特产品电子商务展览会启动,会议汇聚商务部、工信部电子商会等行业专家、各地农特产品标杆企业、创业者等代表近200人,围绕“互联网+农业”新生态进行了交流互动,多方共促互联网与农业产区产业融合发展。
    展览会上,全县50多家专业合作社、电商企业、农特产品种养业主现场展示了100多种特色农产品,并特邀各大渠道新零售平台实现精准对接,全面开启“品牌农业+订单农业+产地直供+新零售+社交电商”全新模式。县电商协会与每日优鲜、阿甘商贸等大型渠道采购商签订了莲藕产品预采购协议。
    农特集团总裁黄刚认为,县域及农村市场的创业机会,已经远远超过了一二线城市的创业机会;未来的农产品上行,将从产品的链接升级到场景化的新链接,用户不仅仅购买产品,更要对产品背后的人物、文化、原生态的场景进行认知。他说,今天的浠水欢乐购电子商务公司,已经成为了县域“快递+电商+众包合伙人”创业的典型案例,目前已经开始带动鄂东南地区的快递网络转型。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订单农业 莲藕
下一篇 :福彩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