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枝江18个村启动柑橘品改


枝江18个村启动柑橘品改    农村新报讯 (通讯员向晓明)昨从枝江市农业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市围绕柑橘市场变化,推进柑橘改良品种、提升品质,以增加农民收入。截至目前,涉及18个村的18个品种改良示范点已全部启动,2503亩柑橘将实现高接换种,1955多亩已完成嫁接任务。
    今年,枝江市政府拟定《2017年柑橘高接换种工作实施方案》,精心挑选专业合作社承担品改任务,专业嫁接队伍承担嫁接任务。经筛选确认,安福寺镇3家专业合作社、仙女镇2家专业合作社、董市镇的1个专业合作社、顾家店镇2个专业合作社,共承担了18个村的高接换种工作任务。在专业技术人员指导下,示范点已全部完成现场培训工作,500多份《柑橘高接换种技术规程》发放到445个农户手中,保证嫁接成活率在85%以上。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柑橘 高接 嫁接 改良品种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