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省移民局千万专项资金


省移民局千万专项资金奖励“十佳移民美丽家园”    农村新报讯 (记者徐思弘)昨悉,为打造一批叫得响、成规模、有特色的移民村,今年省移民局将开展“十佳美丽家园”评选,通过以奖代补方式对获得十佳的县(市、区)各奖励100万元。
    据移民后期扶持处介绍,今年上半年,全省共下拨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扶资金 16.14亿元,推进移民生产、生活、生态和谐发展。为发挥资金聚合效应,该局协商财政部门出台资金整合政策,集中后扶资金、库区基金、小水库扶助资金、三峡后续工作精准帮扶资金、移民就业培训资金,投入到移民美丽家园建设。同时,协调水利、国土、交通、环保、文化教育等部门的涉农惠农资金向移民村倾斜,优先安排移民美丽家园建设。纳入移民美丽家园建设的移民村,力争整合起来的建设资金不低于500万元。
    据了解,我省移民分布在17个市(州)115个县(市、区)1195个乡镇15595个移民村。2012年起,我省着力建设移民美丽家园,不断提高移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至去年底,全省共建设美丽移民乡村765个。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专项资金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