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牢记重托定位目标


牢记重托定位目标

( 2015年12月17日  03 版)

    中国动物与流行病学中心黄保续

    12天来,通过聆听领导教诲、听取专家辅导,精读原著悟原理、加强交流释疑惑,不仅“充了电、加了油”,更有一种迫切回去创新工作、狠抓落实的冲劲,收获巨大。

    一是感受到了重托,提升了带好队伍的担当力。作为一名京外事业单位70后班子成员,我将力争做好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的参谋助手,立足本职抓工作,言传身教做表率,带动单位广大年轻同志以更加宽广的视野瞄准新目标,以更加担当的勇气挑起新责任,以更加创新的意识破解新难题,以更加有为的冲劲开拓新局面,以更加实干的作风取得新成绩,共同为三农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二是增强了党性,提升了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通过一系列党性教育活动,深刻体会到:认识上的不足很容易造成大的风险,事业单位干部风险点甚至更多。应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规矩意识,切实打牢“四个底子”,提高“四自”能力,练就“金刚不坏之身”,做到不迷茫、不懈怠,走得稳、做得实。

    三是明晰了新目标,提升了破解难题的创新动力。在当前动物疫病防治由免疫控制为主向净化消灭阶段转换的“新常态”下,唯有树立战略思维,把握发展规律,创新技术手段和制度设计,才能实现预期目标。为此,我主动参与了媒体应对、转移支付、“一带一路”、电子商务等6方面研讨,在“学学相长”中补充了知识和政策“短板”,对破解活动物流通及其监管难题、扎实推进区域化管理、完善兽医财政支持政策、健全兽医管理体制等方面有了许多新思考。下一步,我将立足本职深入开展相关研究,力争为创新兽医工作局面提供务实可靠的政策建议和技术支撑。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强化 定位 免疫 疫病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