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山东平原县:农信社“贷”出生猪养殖大户


山东平原县:农信社“贷”出生猪养殖大户

( 2015年12月01日  05 版)

    近年来,生猪价格波动较大,且较长时间在低位徘徊,很多散养户被迫退出市场。然而,山东省平原县前曹镇朱庄村村民朱文彬却在平原农信社的信贷扶持下,生猪养殖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基地面积已达2万平方米,生猪存栏超过3000多头,他也成为了全县生猪养殖第一大户。

    据介绍,1995年,朱文彬踏上养殖之路,平原农信社为其发放了第一笔5万元的启动资金。期间,朱文彬的养殖规模不断扩大,农信社的扶持力度也不断加大。今年,在农信社100万元的贷款扶持下,他再次扩建猪舍4000平方米,年养殖收入预计可达80多万元。此外,他还充分利用猪场肥料,为其租赁承包的200亩苗木施肥,实现了种养殖有机结合,资源循环利用。      张政田正波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平原 养殖大户 散养 施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