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畜牧养殖信息新闻

浙江黄岩指导养殖场台风防御工作


    近日,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农林局在传达市、区防指组织召开8号台风(玛莉亚)防御工作视频会精神后,区畜牧兽医局组织各分所工作人员,赴院桥、高桥、沙埠、头陀、富山、澄江等地畜禽养殖场所对当前防台准备工作做了一一指导,发放该区畜牧业防台防汛技术措施指导意见20多份、实地指导20多家、发布农民信箱信息200多条。

    畜牧干部每到一处,就向各畜禽养殖场所负责人仔细了解防台工作落实情况,并指出防台工作为防患于未燃,尽量减少损失、及时恢复生产、开展生产自救;各畜禽养殖场户应做好:一是及时做好畜禽舍加固与畜禽转移工作;二是彻底清除病死畜禽并进行无害化处理;三是开展环境消毒与饲料管理;四是做好动物防疫工作;五是要加强饲养日常管理,可适量添加多维及其它营养性添加剂,增强机体抵抗力。注意畜禽群监测与巡视,仔细观察畜禽群活动情况;六是密切关注畜禽废弃物管理。特别要注意储液池、氧化塘等设施中留出储液空间,保证台风天沼液不外溢,避免周边水体环境受污染。

    黄岩区畜牧兽医局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畜牧 台风 处理 饲料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