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就业务工

湖北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大悟举行


湖北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大悟举行    农村新报讯 (记者张静 通讯员田祯福 陈维)11月8日,由省人社厅、省扶贫办和孝感市主办的全省就业扶贫劳务精准对接暨贫困人员专场招聘活动在这里举行。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前来求职、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招聘会办到了家门口,我们能就近务工也方便了照顾家里。”来自大悟县三里镇的蒋成香,当天早早赶来参加招聘会,不一会儿他和孝感一家电子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协议。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共有70家中央在鄂、省直、武汉、孝感市以及大悟当地50多家企业参加,吸引了1562名求职者登记,有509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活动当天,劳动就业部门现场发放了企业吸纳贫困人员就业补贴、返乡创业担保贷款、农家乐精准扶贫项目资金、公益性岗位补贴。荆州、鄂州等8市与中铁十一局、省交通投资集团公司、东风汽车公司等10个省龙头企业签订了劳动对接协议。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10/2016-11-10/198086.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