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现在小麦价格多少钱一斤?小麦价格后期走势分析


小麦价格一直备受粮农关注,其价格的变化直接会影响到市场上的粮食价格水平变化,从用粮企业备货情况来看,大多数的小麦价格已经进入到了一个平稳状态运行,少部分地区小麦价格上涨,不过小麦的市场利润显著提升,那么现在小麦价格多少钱一斤?小麦价格后期走势会如何变化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现在小麦价格多少钱一斤?

现在小麦价格受供需关系影响比较大,总体保持平稳运行,全国范围内小麦的消费量正在提升,因为现在面粉加工企业需求增加,市场的面粉卖得也比较火爆,全国范围内小麦价格保持在1.23-1.31元左右一斤,河北石家庄小麦价格1.29元一斤,河北邢台小麦价格1.29元一斤,山西运城小麦价格1.28元一斤,河南焦作小麦价格1.3元一斤,湖北荆州小麦价格1.23元一斤,山东聊城小麦价格1.3元一斤,总体来看,小麦的走货速度还是很快的,而且小麦呈现出减产的趋势,这也导致小麦价格没有出现下跌行情。

二、小麦价格后期走势分析

小麦的市场供应一直处于供过于求的局面,临储小麦持续供应市场,优质小麦的利润比较高,不过去年小麦生产遭遇了寒潮,小麦出现了减产减质,全国多地出现了小麦的供应下跌现象,而陈麦的价格水平没有新麦的价格高,为了平稳小麦的市场利润,粮农压货惜售的情绪增长。后期不排除小麦价格出现上涨的行情,但是上涨幅度不会很大。

综上,关于现在小麦价格及小麦价格后期走势的详情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想要通过小麦获得市场利润,就要等小麦需求恢复稳定之后出售了。

关于现在小麦价格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小麦 总体 面粉 寒潮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