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牛肉价格连续9周上涨,后期牛肉供应如何保障?


牛肉是一种蛋白质含量高的肉制品,近些年来,喜欢食用的消费者越来越多,即使到了牛肉消费淡季,市场上的牛肉价格依然不低,而且是很多养殖户赚取收入的主要来源,近日,有消息称,牛肉价格连续出现9周上涨,后期牛肉供应如何保障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牛肉价格连续9周上涨

虽然现在到了牛肉的消费淡季,但是就北京市一家大型超市来看,进口的牛肉和国产的牛肉价格都比较高,就去年牛肉价格行情来看,价格为27.61元/公斤,而今年的牛肉价格涨到了79.83元/公斤,翻了将近3倍,而且有专业牛肉商户表示,现在国内的牛肉价格上涨跟疫情有很大关系,牛肉进口的速度放缓,另一方面,餐饮行业的复产,造成牛肉的需求增加,牛肉价格疯狂上涨,不过现在也提高了餐饮的成本,所以总的来看,先牛肉的市场利润还是被中和了,所以大家也不必担心牛肉价格上涨的情况。

二、后期牛肉供应如何保障?

牛肉价格上涨,最大的受益者就是肉牛养殖户,我国消费者对于牛肉的需求一直在增长,给养殖户带来了很大的机会,利润也是相当的高,很多养殖户表示,要扩大规模养殖,而且现在的肉牛一头就可以赚5000元,现在市场肉牛供应紧缺,也是利润空间比较大的时候,随着后期,肉牛产能的逐渐恢复,牛肉价格也会回归平稳,减少这种振荡的幅度,现在国家大力鼓励养牛,并采取了合作社的模式,实现了自动化喂料和种养结合,可以大大提高牛肉的生产力,大家不必担心市场没有牛肉吃,而且有专家表示,肉牛生产将是现在的十倍以上。

综上,关于牛肉价格及供应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想要通过养牛来赚钱效益的话,一定要做好科学的规范,降低养殖风险。

关于牛肉价格及供应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牛肉 连续 回归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