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12月份大米价格行情预测及分析


直到12月,国内的大米价格并没有什么起色,现在的利润也非常低,所以很多的农户选择惜售不卖。目的就是为了让大米的价格有所回升,如果市场需求稳定的话,大米的走势也将好转,那么12月份大米价格行情怎么样呢?后期大米价格又将如何?接下来一起去看看吧!

一、12月份大米价格行情

目前粳米的价格处于低位平稳状态,籼米处于下跌,糯米处于上涨趋势,市场供需紧张,走货缓慢,现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稻花香二号大米8.5元一斤,湖北省荆门市钟祥市隆两优534大米1.9元一斤,河北省沧州市河间市东北大米12元一斤,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防城区上林香米价格4元一斤,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马坝皇油沾米4.6元一斤,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丝苗米价格6元一斤,湖南省郴州市宜章县玉针香大米价格6元一斤,以上价格来自批发价格,仅供大家参考。

二、后期大米价格走势分析

虽然之前大米走货比较缓慢,但是市场迎来了阶段性的备货,尤其是年前,会引起一波大的消费,大米的价格有望微涨,尤其是糯米,虽然现阶段进口糯米到货量非常少,有利于国产糯米价格走高,但现阶段市场呈稻强米弱的格局逐渐显现。过年糯米需求有望提高,且随着稻价持续上涨终端农户惜售心理更加严重,糯米价格上升也是情理之中的。

总之,关于大米行情及走势还是有很多因素影响的,农户们要对市场动态有所了解,在价高是及时出货,利润才会最大化。

关于12月份大米价格行情预测及分析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大米 糯米 籼米 粳米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