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龙胆草近期的各产地行情如何?龙胆草五年后的价格预测


龙胆草别名胆草、苦胆草,因其以根及根茎可入药,有泻肝胆实火,除下焦湿热之功效。目前龙胆草逐渐发展成为产业种植,主要产地分布有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等地。那么龙胆草近期的产地行情如何?五年后的价格又是怎样?一起来了解下吧。

龙胆草近期的产地行情如何?

近期龙胆草关注的商家有所增多,货源走销好转,行情随之回升,现统货在65元左右,选货在70元以上。

而产地行情方面,首先亳州产地:云南产区产新接近尾声,货源走销尚可,行情坚挺,当前龙胆草价格在65元上下,而北龙胆价格基本稳定。

玉林产地:商户多是按计划采购,药市货源供应量不大,行情坚挺,现龙胆价格云南统货在60-65元上下。

安国产地:产新继续,受新货上市冲击,行情逐步下滑,目前亳州市场龙胆价格北龙胆草统货多要价85元左右。

辽宁新宾县产地:辽宁省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是北龙胆草的产区之一,北龙胆从去年产新结束后行情一路走高,而时下产区库存薄弱,但因进入需求淡季,寻货商家不多,货源整体走销一般,行情保持高价位运行。

龙胆草五年后价格预测

龙胆草一般在5月份左右种植,第三年9-10月份收获,生产周期为3年,第一年籽种直播,第三年收获,亩正常年产量为250-300公斤。按当前50元计算,亩产按200公斤计算,3年毛收益才10000元,扣除投资,净利润才3000元,每年收益仅千元左右。而至于五年后,重点还是得看龙胆草的产量表现和市场需求来定,但预测五年的龙胆草的行情不会存在较大的变化。

总的来说,龙胆草近期的各产地行情表现平平,没有太大的波动,而未来龙胆草的价格也难以预测,毕竟市场的多变性是不可预测的。

关于龙胆草价格行情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推荐阅读:龙胆草和蒲公英价格多少钱一斤?行情走势如何?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龙胆草 预测 龙胆 蒲公英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