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中油5号油桃价格多少钱一斤?油桃采果后要做哪些管理措施


桃树是我国比较古老的经济果树,经过多年的研究,栽培出了品种多样的油桃品种,果皮光滑无毛、风味独特,颇受消费者的喜爱,其中“中油5号”是早熟白肉甜油桃新品种,种植的坐果率也很高,那么中油5号油桃价格要多少钱一斤?油桃采果后要做哪些管理措施呢?接下来一起去看看吧!

一、中油5号油桃价格多少钱一斤?

中油5号是众多油桃品类中比较受欢迎的,不同产地的中油5号油桃价格也不一样,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中油5号油桃价格19.9元每斤,陕西省宝鸡市陇县中油5号油桃价格3元每斤,上海市上海市松江区中油5号油桃价格4元每斤,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中油5号油桃价格7元每斤。

二、油桃采果后需要做哪些管理措施

1、修剪

油桃果实采收后尽快疏除主、侧枝上部、背上的直立档光枝及密生枝,给内膛打开光路,消除外强内弱现象;对内膛光秃部位萌生的直立旺枝,在其基部20-30厘米处拉平,以填补空缺;疏缩结果后下垂的枝组及树冠下部不见光的枝条,以减少无效消耗。

2、施肥

果采后叶面喷施0.3-0.5%的磷酸二氢钾1-2次,于8月底至9月初,提早施足基肥。

3、喷多效唑

对生长过旺桃树结合施基肥进行,每平方米施用15%多效唑可湿性粉剂0.5-1克,控制旺长,促进花芽发育。

4、病虫害防治

注意防治桃红蜘蛛和桃小绿叶蝉,同时将园内的残枝、烂果、烂叶等清理干净,以减少越冬病虫数量等措施。

综上所述,如果农民朋友想种植出高产的油桃,就要掌握好油桃采果后的管理措施,来提升油桃的坐果率和品质,希望本文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于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油桃 品种 侧枝 果树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