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白掌多少钱一盆?白掌的种植技巧有哪些?


白掌是多年生草木,株高30厘米-40厘米,无茎或茎短小,具块茎或伸长的根茎,有时茎变厚而木质,喜欢高温高湿,比较耐阴,一般种植主要以盆栽为主,用以点缀客厅、书房,看起来比较舒适别致,高雅而俊美。那么白掌需要多少钱一盆呢?白掌的种植技巧有哪些呢?接下来一起去看看吧!

一、   白掌多少一盆?

白掌因为品种的不同价格也会有所差异,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白掌价格12.5元每盆,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白掌价格24元每盆,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白掌价格11.5元每盆,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白掌价格12元每盆。

二、白掌的种植技巧

1、花土:专业的种植户介绍,要使用具有良好透气性的土壤。因为土壤中有更多的空隙,这对空气流通非常方便。这将使其根系呼吸更好,让白掌从土壤中提取更多的养分。另外,排水能力好的花卉土也是白掌非常喜欢的,因为这种土壤并不容易积水,而且有利于其根系的生长。

2、水分:白掌喜欢稍微湿润的生长条件,所以当它被抬起时需要及时供水,所以水分是白掌生长必须的条件。春秋两季生长较快时,建议每天观察花草和土壤的表面状况,在干燥的时候要及时浇水。特别是炎热的夏季,每隔几天就要喷洒一些水雾以保持足够的湿度。

3、施肥:它需要更大量的肥料,特别是在春季和秋季相对温暖的时候。因为它生长得很快,需要足够的营养来支撑它。因此,一般建议每月施用一次液体肥料。

4、注意事项:经过1到2年的耕作,有必要更换土壤。新的土壤也应该选择具有更好的透气性和更好的排水能力,这更有利于其生长。

综上所述,相信大家对于白掌的知识都了解的很清楚了,如果有想种植白掌的朋友,一定要注意白掌的种植管理技巧,希望本文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于白掌价格及种植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排水 品种 根茎 花卉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