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价格行情】最新张家港农贸市场价格行情 蔬菜价格普遍上涨


    据张家港市区部分农贸市场价格监测显示:与上期(7月12日)相比,7月19日,粮油、其他副食品价格平稳运行,猪肉、淡水鱼、鸡蛋价格微幅波动,蔬菜价格普遍上涨。 

    粮油价格基本稳定

    本期,大众粳米、特等粳米零售均价(每500g,下同)2.48元、3.80元,与上期持平。特一粉价格3.12元,与上期持平。大豆油(桶装5L)价格44.60元,与上期持平;散装菜籽油价格7.00元,与上期持平。 

    肉鱼蛋价格微幅波动

    19日,监测的5个品种猪肉价格1降4平,综合均价17.37元,比上期降0.1%。其中,猪腿肉价格14.20元,比上期降0.3%;猪夹心、肋条、大排、小排价格分别为13.30元、17.70元、16.44元、25.20元,均与上期持平。监测的4个品种淡水鱼价格1升2降1平,综合均价10.18元,比上期略降0.2%。其中,草鱼价格9.90元,比上期涨1%;鲫鱼、花鲢价格12.00元、8.80元,比上期降0.8%、1.1%;鳊鱼价格10.00元,与上期持平。鸡蛋价格4.10元,比上期降1%。

    蔬菜价格普遍上涨

    近期持续高温,导致蔬菜生长缓慢,上市量减少,天气炎热,蔬菜又不宜储存,宜腐烂,导致蔬菜市场供不应求。伴随着伏季来临,蔬菜价格已进入上涨通道。19日,监测的22种蔬菜价格16升6平,综合均价3.75元,比上期涨5%。其中,涨幅较大的品种有豇豆、丝瓜、鸡毛菜、西红柿、毛豆、大白菜,分别比上期涨18.5%、12.9%、11.6%、11.1%、10%、8.7%;土豆、白萝卜、冬瓜、鲜蘑菇、黄豆芽、绿豆芽价格与上期持平;其他品种蔬菜的涨幅都在8%以下。 

    其他副食品价格无变化

    本期,百叶、素鸡、绿豆、水豆腐、白砂糖、食用盐价格均与上期持平。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蔬菜 品种 猪肉 粳米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