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腌西瓜皮怎么做好吃


夏天人们是必离不开的,因为西瓜是一种特别消暑的一种食物,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妥一下腌西瓜皮怎么做好吃吧。

 

 

腌西瓜皮怎么做好吃

夏天人们对西瓜的消费是很多的,所以说我们可不要浪费西皮瓜皮哦,西瓜皮可以腌起来的,这样就可以不浪费了,也不会污染环境,可以说腌西瓜皮是变废为宝吧。

1.腌西瓜皮可以腌成凉拌菜

先把西瓜皮切成细长的长长状,然后再加上少量的食盐腌二到三小时,然后再沥去盐水,然后再加上 酱油、醋、麻油等格料,这一道凉拌西瓜皮就做好了。

2.西瓜皮可以做成西瓜皮果汁

西瓜吃完了以后,西瓜皮也可以做成果汁了,现在我们先把西瓜的红肉先去掉,然后再把外皮去掉,把西瓜皮的肉切成块放进果汁机里榨汁,然后再加上适量的糖,一杯解暑的西瓜皮汁就做好了。

3.西瓜皮可以做成西瓜皮

先把将西瓜皮的外皮和内肉都去掉,然后再切片,清洗干净,再切成西,用盐腌一下,然后再和梗米一起煮成粥,再加上调味料就可以了。

原创:果蔬百科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西瓜皮 西瓜 果汁 食盐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