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胡椒海参粥怎么做 胡椒海参粥的做法


 海参是一种高营养的滋补佳品,能补肾壮阳,也能提高身体免疫力,用它煮制的胡椒海参,粥香浓郁,营养丰富,易于消化,适合大多数人食用,能缓解身体虚弱也能减少一些疾病的发生,但是这种胡椒海参粥应该怎么做呢?一会我会把胡椒海参写出来,大家看过以后就能学会。

 

胡椒海参粥怎么做 胡椒海参粥的做法

 胡椒海参粥的材料

平时煮制胡椒海参粥时需要准备海参一个,大约二十克,大米一百克,胡椒粉适量,另外葱花和食用盐以及味精等调味料也要适量准备一些。

 

胡椒海参粥的做法步骤

1、把准备好的大米用清水淘净,再加入清水浸泡,浸泡的时间不要超过一小时,把准备好的海参也用清水洗好,切成小丁的样子的备用。

 2、把大葱去皮以后切成葱花备用,在锅中放清水,加热烧开,再把泡好的大米放入到锅中,接着煮制,煮开以后转小火慢慢的熬制二十分钟左右。

 

3、这时锅中的粥大约是五成熟,把切好的海参丁入锅,一起煮制,煮制十五分钟左右,锅中的海参粥就能煮好,这时再加入提前准备好的食用盐和味精以及胡椒粉进行调味。

 4、调匀以后关火,取出装碗,最后把切好的葱花撒在粥的上层,一份香气诱人的胡椒海参粥就做好可以食用了。 

原创:果蔬百科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胡椒 大米 大葱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