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鱼片泡面粥


片泡面是很多比较懒的朋友首选的一种,因为该粥找材料和做法都很方便,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

 

使用泡面种类:统一肉燥面

将水煮开,加入白饭及压碎的面条用中火煮20分钟至呈粥状,加入胡椒盐粉包调味。 

鲑鱼片80公克,末1/2大匙,香菜末1/2大匙,白饭1/2碗,水5杯,泡面面条1/2包,泡面胡椒盐粉包1包 

粥的做法

1.)加入鲑鱼片煮至熟透,起锅前撒上芹菜末及香菜末即可食用。 

方便面多是经过油炸后干燥密封包装而成。由于其中含有食用油,所以放置时间过长,方便面之中的油脂便可以被空气氧化分解,生成有毒的醛类过氧化物,吃了这种油已变质的方便面,可引起头痛、发热、呕吐、腹泻等中毒表现。

选购时要选购包装完好,商标明确、厂家清楚的方便面,包装破裂即容易被污染,又会加速食品氧化变质的速度。即使包装完整的,食用前,必须认真鉴别。除注意出厂日期是否过期外,还可以通过眼看、鼻嗅、口尝的方法来观察面的质量,好的方便面呈均匀的乳白色或淡黄色,无焦生现象,正反两面可略有深浅差异。如果表面变色、生有霉菌、有虫蛀痕迹,有焦生现象,则说明面已变质,不应再食用。如果鼻嗅有“哈喇味”、霉味和其它异味时,说明油已变质,也不应再食用。

好的方便面面条复水后,应无明显断条,煮(泡)3至5分钟后口感不夹生,不粘牙,否则,为质量差的方便面。

原创:果蔬百科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面条 香菜 胡椒 芹菜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