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南京金象特种饲料有限公司


  南京金象特种饲料有限公司是南京市菜篮子工程之一,系南京特种饲料厂改制成立的股份制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

  公司全电脑控制全价料生产线两条,年生产能力12万吨,膨化机组两台,年生产能力6万吨。主要产品有膨化大豆粉,畜禽全价料、各种水产料、精料补充料、猪用浓缩料等。公司经过改制后集科、工、贸一体,着重于科学发展,新产品的研发。拥有科研人员5名,各类专业人才18名,生产销售一线人员近100名。本公司是江苏省饲料营业研究会的理事单位,是南京市饲料行业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公司生产的猪用产品,蛋鸡产品荣获江苏省优质称号,我公司生产的各种畜禽水产产品远销省内外,受到代理商和养殖户的一致好评,膨化大豆粉供应省内外300多家饲料企业和大中型猪场。公司特别注重特色产品的研发,在生产研发新产品上狠抓质量关,在质量控制上投资大量经费,利用各种化验检测设备来保证产品的生产,现代化的化验室在江苏省饲料行业居于前列。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饲料 膨化 大豆粉 浓缩料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