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珠海市民有口福了 九大“菜篮子”肉蛋奶菜满满


  【导语·今天,珠海农控集团新一批“菜篮子”生产基地提升暨签约合作仪式举行。至此,珠海农控集团拥有9个菜篮子基地,为市民提供安全优质和充足的农产品保障,年产值达4.916亿元。

  “菜篮子”工程是市长负责制工程。“菜篮子”工程建设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关系到食品安全,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作为国有控股集团,农控集团把“菜篮子”工作放在保障民生、平抑物价、维护稳定的高度,加大力度推进“菜篮子”扩展和改造,确保“菜篮子”品种丰富,货源充足。

  本次提升并签约合作的五个“菜篮子”生产基地包括顺明禽蛋基地、炽达生猪基地、大银泉生猪基地、维维大亨乳制品基地、三板水产品养殖基地等,均为业界龙头企业,产品涵盖肉、蛋、奶等生活必须品。统计显示,农控集团所属9个菜篮子基地年产生猪10.3万头、肉鸡72万只、蛋鸡35万只和鸡蛋4000吨、乳制品2万吨、水产品3000吨、蔬菜7700吨,源源不断供应市场,满足市民需求。

  据悉,目前,我市获得相关部门认定并授予了农产品生产基地“珠海市菜篮子基地”称号的单位共计18个。其中获得了广东省菜篮子基地称号6个,包括牲畜基地4个,家禽基地2个。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水产品 生产基地 禽蛋 品种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